二手中古刨冰機

本店為專業二手刨冰機及二手挫冰機買賣廠商,有多種種類的中古刨冰機,二手機皆經過我們嚴格的再造檢測,能給你品質佳、價格實惠的選擇,機器還有1年保固,是購買二手刨冰機最好選擇。本公司展示中心有多台可供挑選,歡迎老闆們到展示處實際看機。我們高價收購刨冰機,請有閒置刨冰機及挫冰機的老闆連絡我們,本公司現金購買各式廠牌型號、尺吋、機況挫冰機及刨冰機。

高價收購各式刨冰機:勝野牌、雪花、尚好、梅花、尚朋堂等,不管是商業用、家用、電動、手動、營業用刨冰機皆可現金回收,歡迎有閒置機種的老闆不吝來電洽詢,我們也可以派員到府估價。

二手中古刨冰機

AA01二手營業用電動刨冰機:AA01是營業用機種,具有多種功能能滿足營業需求,包括雙層保護設計、高厚度刨刀耐用不易損壞、高效能馬達可長時工作等,能滿足各種餐飲店的需求,包括冰店、粉圓店、果汁店拿來使用都很適合。本機高33cm、寬25cm、深30cm,重量為7kg。AA01機器使用二到三年,外觀8成新,功能正常,歡迎到店參觀。


AA02中古營業用電動刨冰機:AA02是進口營業用刨冰機,有多種優質功能可以滿足各種冰品店的需求,包括強化刨刀、高穩定性機體、多段速度調整、防止震動設計,能讓冰品製作工作更快速更有效率,是適合營業使用的高效刨冰機種。本機尺吋為高40度cm、寬度27cm、深度22cm,機重8.7kg。AA02二手營業用電動刨冰機出品約二到五年,外觀經過重整功能正常,歡迎洽詢。


AA03二手商用電動刨冰機:AA03為大型商用電動刨冰機,可以快速處理大量刨冰工作,快速滿足大量顧客需求,同時大型設計能讓刨冰時機台更穩固,不會有不穩搖晃的問題,是適合大型冰店及營業店家使用的商用刨冰機。AA03二手商用電動刨冰機高45cm、寬32cm、深35cm,重量為11kg。AA01二手商用電動刨冰機出廠約二到六年,外觀及功能乾淨正常,歡迎有需要的店家來電洽詢。


AA04二手營業用挫冰機:本機是評價優良的營業用刨冰機,使用強化電動馬達及機體設計,工作時聲音小、穩定佳、耐用,並且有多種速度調整模式,滿足各種製冰需求,不管是刨冰、雪花冰皆可製作。AA04營業用挫冰機尺寸約為高47、寬30、深24公分,機重8.9公斤。AA04中古營業用挫冰機使用一到三年,機況優良。


刨冰機挫冰機收購維修服務


我們另外也提供各式刨冰機及挫冰機維修保養服務,專業修理人員可以到府處理各式刨冰機及剉冰機困難,各種廠牌、機型、型式皆可圓滿處理,是優質的維修業者。另外我們也有各種餐飲機器的收購,歡迎有閒置刨冰機的老闆來電要求收購報價。

12 則留言: